用了我們的教材,保證孩子成績一定進步 ! 否則退費 !
這十個小習慣偷偷扼殺你的壽命
( 我們的經驗;再差的成績也能快速進步 !)
請聽游老師的影音詳細報告
使用我們影音教學光碟的好處如下:
很快趕上進度
若學生程度趕不上進度,隨時可以選看過去不懂的課程,因為我們的老師很會教,所以孩子能很快學會, 就能快速趕上進度.
永遠超前學習
趕上進度後,就可超前學習,如小六就可先看國一上的課程, 國一上時,就可先看國一下的課程,如此超前學習,便能輕鬆名列前茅!(名師教課學習最快懂!)
可以重複學習
相同課程單元可以重複學習,中途可以使用暫停、重播功能,或隨時跳回目錄選擇不懂的單元,重複看,等完全看懂了,再往下看.
進度任意選擇
完全依照學校的課程進度, 想看那個單元,可任意選擇.
時間任意選擇
完全依照學生的時間,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來學習.
節省學生時間
在家上課不必出門,節省往返補習班的 寶貴時間.幫您抓住考試常考題,為您 節省很多時間及精神, 讓您的基測容易得高分!
內容詳細沒有缺漏
我們的內容,每個單元都很詳細,沒有缺漏,只要多看幾遍,就不會有疑問.不必再去買其他輔助教材.
節省父母時間 不必接送小孩外出補習,可以節省很多寶貴時間.
節省95%
以上的補習費
每學期可以節省95%以上的補習費,而且學習效果更好!(一流名師教課方法一 級棒!)
瞭解學習過程 在家學習聽課,父母可以瞭解孩子是否認 真學習.也可陪小孩學習,以增進親子關係.
不必浪費體力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,不必疲於奔命趕時間 上補習班.
不怕刮風下雨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,不必擔心天氣太冷 太熱或下雨.
不必擔心意外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,不必擔心會發生任何意外事件.又可避免流行病毒傳染。